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nice??? of course is for sum1 dat i love XPP

地球公转8760个小时
月球公转720个小时
想念一个人要用每一天的24个小时
爱一个人要用一辈子
你就是那个值得我用一辈子来爱的人
想念是言语无法形容的
想念一个人是很痛苦的
但是想念却能带来甜蜜
我每秒都在想念的痛苦中
可是我享受它的甜蜜
无尽头的思念给不完的爱
我想让你享受

也许你不是最美
但你在我眼里是最美的
也许你不是最奸
但你是最适合我的
也许我不是你要的白马王子
但我绝对是你需要的
不用急着考虑要不要接受我
等待你是我唯一持续心跳的理由

爱你没有任何理由
也不需要任何理由
我的愿望是你永远开心
你要天天笑噢
因为你每笑一下
我的心就跳一下
所以你无时无刻都要笑
这样我才不会因你不笑而死掉

~*我爱你*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