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稻香的改版。。。

《肉香》
对这个校园
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吃饭了就不想继续往前走
为什么我要蹲在宿舍里爱堕落
请你睁开眼睛看看多少人
为肚皮在向着石牌走过去了我们是不是该知足
珍惜青菜就算没有用油
还得记你说家是唯一能吃饭随着肉香可乐继续奔跑微微笑
想吃肉的梦我知道
不要哭 有一条虫 夹掉了就好香煎的煎饺
永远的依靠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
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管别人说呢
追不到女生努力追过去就得了
为自己的简历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
吃一口吧 喝酒吃肉不是目的让自己健康健康这才叫做意义
钱折的纸飞机现在怎么飞到你手里
所谓的那快乐吃饱在明湖吹牛皮吹到累了
偷摘芒果被保安给扁到怕了谁在偷笑呢
我喝着大可乐上着网唱着歌睡着了
哦 哦 二楼蛋塔没百事达的香脆 哦 哦 饭盒洒在路上我就会心碎
珍惜一切就算没女朋友
还得记你说家是唯一能吃饭 随着肉香可乐继续奔跑
微微笑 想吃肉的梦我知道
不要哭 有一条虫 夹掉了就好 香煎的煎饺永远的依靠
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



《DotA's稻香》
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
被骂了 就不敢继续玩dota
为什么 你要这么的脆弱堕落
麻烦你去cyber看看
多少人 为要变Pro在努力勇敢的练下去
你是不是该有勇气
就这样一直继续玩下去

还记得你说sentinel是唯一的城堡
随着DotA mid-lane继续奔跑
微微笑 First-Blood的时候我知道
不要Noob让队友辛苦带你逃跑
他们扒了后果你就知道
回base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

不要学Pro
那么快就想要得到Beyond Godlike
Farm不到creep去Forest Farm不就得了
为自己的Hero继续升级
遇到敌人要会怎么去 闪
笑一个吧 拿到Radiance不是目的
拿把DivineRapier那才叫做意义
队友们靠边站 现在终于轮到我Show Time
所谓的那Show Time
就是追着敌人 追到他们~乱乱躲
躲到他们在Base个个不敢出来
还是躲不过我
我的Skill丢过去
挥过去 红血就快要趴了
哦 哦 他们好像在找借口要做LEAVER
哦 哦 他们的城堡就快要爆了
就在这时不可讲别人Noob...

还记得你说sentinel是唯一的城堡
随着DotA mid-lane继续奔跑
微微笑 First-Blood的时候我知道
不要Noob让队友辛苦带你逃跑
他们扒了后果你就知道
回base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



《粗口版稻香》
还记得你说Cibai是唯一的城堡 
随着 LAN JIAO 继续奔跑,
微微笑 FUCK u 时候的声音 我知道,
不要 让CONDOM带着你逃跑,
lanjiao的SPERM永远的依靠,
回CIBAI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

xP

No comments: